涅蓝锦

只是一个自我介绍

       点进来的小伙伴你好呀,我是涅蓝锦,一个小透明画手,更新掉落时间较迷,寒暑假期间会有大量更新掉落,日常更新要看作业的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 称呼随意,目前跳坑光遇,主更霞谷双子菇卡,也吃卡菇,双子CP可逆。吃龙卡,龙菇,非常杂食,杂食党有粮吃~

        第五人格淡游,缘更,本人过激佣吹,CP主吃杰佣,双佣,不介意逆CP。

        信仰角色奈布,本命屠夫是小丑。目前已有CP,是一只白纹大触@玫瑰当配你,基本上我发表的图片里面的文案都出自她的手笔。另外,可以夸画好,但是不能发想抱走太太之类,怕老板娘现场吃醋然后我的腰要遭殃
        以上,能被大家喜欢非常高兴,感谢点进来的小伙伴能耐心的看完这一大段啰嗦的自我介绍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3)